close

法比荷🗼_180604_0139.jpg

相信大家每次出國都必須要帶伴手禮回來吧!!!

到歐洲的第一天,我們就在找哪邊可以買伴手禮的超市!!

我有在家樂福買,也有到當地的綜合超市買,兩者比較價錢下來,綜合超市的價錢真的划算很多!

上圖

左上圖:威士忌巧克力

那是我在Markthal綜合市場買的,真的很適合買來送禮唷~後悔沒有多買幾包>"<價格0.9歐元/包

右上圖LU牌子

裡面最好吃的是,那個草莓包裝的餅乾,真的推薦要買!!!!

左下圖飾品系列

1.單獨艾菲爾鐵塔吊飾

我是買一包50個5歐元,我是在老佛爺百貨附近買的真的非常划算!!

在巴黎的景點附近,會有很多黑人會背著各式大小的鐵塔飾品到處賣,我記得好像賣7個1歐!

(我覺得這買來送禮真的美又不心痛)

2.鐵塔+馬卡龍吊飾

真的後悔沒有多買幾個,那是我在畫家村的一個商家內買的,

裡面還有一個最後悔沒有買到的東西,就是水晶球!!!我跟男友一直覺得很多地方都應該有賣水晶球!

所以在第一個地方看到水晶球,怕用破就沒有買下去,誰知道....其他地方賣的水晶球都沒有我喜歡的

(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,出門在外喜歡就要買)

3.小木屐鞋&風車吊飾

小木屐鞋跟風車吊飾在小孩堤防跟方塊屋都有在賣,但是比價過後還是北海小漁村的價格最美麗

這兩個是在北海小漁村內的商家買的,基本上那條商街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,但是價錢可真的就不一樣了!!!

越往後面走價格越便宜~如果有去那邊的朋友們,建議可以多看幾家唷~

右下圖大象牌巧克力

這巧克力在家樂福、尿尿小童、綜合市場都有在賣~我買第一批大象牌巧克力的時候在家樂福買的,

後來到了尿尿小童那邊也有商家在賣,但是他賣的只有單一口味,然後超多盒一組!

最後在綜合市場買真的划算很多,建議行程有要去綜合市場的朋友,最後再到那邊買因為那邊真的很好買!!

你看我這下面的圖就知道有多好買了XD,下面這張圖右邊三帶都是我的,這樣買起來我記得是29.多歐元!!

比起我在家樂福買一袋,將近99歐元!!東西買的類別都大同小異,只是在這個綜合市場真的太好買

法比荷🗼_180605_015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地瓜妹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